你的位置: 首页 > 校园春色

前女友的舍友被我上了

2020-07-30 21:44:28 | 人围观 | 评论:



  我曾经谈过一个女友,她大一的时候我们认识,认识了不到2个月,我们就直接上床了,因为都是第一次在心里上比较紧张,第一次也就草草的结束,但当时她没流血,她说她是处女,后来我回忆她的动作比我熟悉我感觉她是在骗我。

  之后我们处了两年就分开了,但她们宿舍的人都已经混熟了,我因为比她们大几岁参加工作也早,也就早早和她们分开了,有一天下午我上网突然一个陌生人加我的好友,我加后一看原来是她们宿舍的一个人Z,互相聊了会近况,突然她说你还欠我饭呢,我一想也是,就说你过来找我吧,找我我请你吃烧烤,她比较爱吃烧烤,我附近的一家烧烤也是特别的棒。等她来以后我们就去吃,吃的时候我问她喝酒么?其实我当时想的就是如果她喝酒,喝多了不就去我哪了么,但她说不喝,没办法也就慢慢的吃了,一会她说她想喝了,但也就喝了一瓶再也步喝了。吃完在外走的时候,我说到我那坐坐不?你还没去过我那呢,她说好呀,到我那以后她直接去我电脑就去玩去了。我先去洗了个澡,洗澡回来看她脸很红跟我说你整天就看这个呀,呵呵本小狼的电脑里有80多G的毛片。我也有点尴尬的说没事就看看,说着我把手按在了她的肩膀上,明显的感觉到了她的颤抖,我俯下身嘴在她耳边吹着气手开始在她身上游走,她不敢乱动,也不敢出声,只好任由我恣意揉捏,摸得我兴起,右手直接滑进了她的内裤,她是穿着短裙裙的,所以进去没有障碍,非常顺畅。她的皮肤很滑,屁股小小的,很有弹性,捏起来手感很不错。我就这样上下其手,摸了差不多有10几分钟,她突然在我的耳朵旁边很轻声的说:摸够了吧,不要那样了,不好。

  我心里一喜,看来有戏,我对她说:我其实早就喜欢你,你感觉不到,她说:讨厌,不要说了,对你的女人说去吧我说:我就要说,你现在就是我的女人。

  我说:那你让我亲一下。

  她很主动的把头伸了过来,亲了我的嘴唇,我哪里能那么简单的放过来,一把抱紧她的身体,重重的吸着她的舌头,她稍微挣扎了一下还是很顺从的把舌头伸给我了,我品尝着她的小舌头,慢慢的吮吸她的汁液,两根舌头不停的缠绕。

  大约亲了5分钟,终于分开了,她气喘吁吁的说:我快没气了。

  我摸了下她的胸,不停的激荡起伏,我笑:不是心跳的很快嘛!

  她捏了下我的脸:坏蛋,让我走吧,不然我以后不理你了。

  我连连点头:恩恩。我说你去洗个澡在走吧你那边洗澡也不方便,她点头同意了,等出来后,他很羞涩的坐在我的床上凉着头发,我一把把她抱住,一模发现她根本就没带胸罩。

  我一看这,就知道这个女人基本已经被我征服了,今天不干了她还等何时?我的嘴直接凑了过去,吸住了她的嘴唇,她这个时候已经彻底失去了反抗能力,任我摆布了,我大力的吮吸着她的舌头,狂暴的吻着她,她都快疯掉了,只知道两手死命的勾住我,我一看时机差不多了,把她的衣服直接拔下也用最快的速度把我的衣服脱了下来。我让她摸我的小弟弟,她用两只手不停的来回抚摸,弄得我一下子热血冲头,直接坐在她身上,把小弟弟插入她的嘴巴里。Z看来口交的经验不足,只会木木的含着,没有其他的动作,我只好自己来回进出,她含的很紧,这让我感觉刺激无比,也有牙齿刺激的痛。

 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起来一把把她抱到了身子底下,分开她的双腿,拿住阴茎顶在她的洞口,她害怕的说:轻一点。

  我说:怕什么,等会就让你欲仙欲死!

  我缓缓的把龟头挤了进去,她一声娇呼,我又吸着她的大乳房,慢慢把整根阴茎塞了进去,只是可能她确实身材娇小,大约进去了5分之4,最后一点点实在是塞不进去了,Z已经眼睛迷离了,我慢慢的开始抽送起来,她随着我的动作不停的呻吟,而且越来越大声,10分钟后几乎是惊天动地了。我怕这样叫下去的话,楼下的人听到回去报警,连忙吻着她不让她出声,但她好像发狂一样,哼哼不止。

  过了5分钟,我再把她翻过身来,从后面进入了她,她的乳房不停的摇摆晃动,我从镜子里欣赏着,一边用力的顶着她的屁股。我越插越起劲,从背后握着她的乳房,不停的摆动揉捏,Z不一会就瘫软了下来,我一看不行啊,直接又把阴茎塞入她的口中,快速抽插了5分钟,一边手指深入她的阴道和肛门,Z想反抗,但挣扎了一下就被我征服了,我在她的两个洞里来回进出,Z几乎快哭出来了,很快我就忍受不住了,猛的在她口中爆发了,连续喷射了大概有7,8下,Z直接呛了出来,精液从她嘴边流出,我赶紧让她全部咽了下去,她吞咽掉一半,还是吐掉了,说太多了,咽不下去。我说:这东西大补啊,而且美容,对女孩子最有益了。

  然后我让Z再继续吮吸我的阴茎,帮上面残留的一点精液也都舔食干净,我掰开她的阴部来看,都被我操红肿了,阿英说我太厉害了,我问她和别人做过没有,她说她男朋友每次都很快,最多5分钟就射了,哪像我一弄就半个多小时,把逼都操肿了。

  我哈哈大笑,拿出手机,对准她的阴部拍了点照片,说要留作纪念,她马上扑了上来说不能留下什么,接着她又去洗了个澡,没说什么话就走了,后来在QQ上给我留言,说让我忘了这件事情吧,她有男朋友也很爱他,不想让他知道,后来就把我拉黑了,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她现在到底去哪里了。

  【完】

  字数:1889





标签:[db:tags]